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豐原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申請閉鎖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推薦停業解散會計服務推薦

將正確的態度轉化為人生行動     態度只是成功的開始,如何將態度轉化為行動才是成功的關鍵。你需要將組織的目標和行動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在這一個過程中,你需要有正確的方法。    把生活看成你每天都在建造的大樓,一個個房間,一層層樓,而你的態度就是這棟大樓的地基,一種堅定、積極、有力的態度會讓你建造起一棟高樓大廈,這棟大廈就像它的地基一樣,能經受任何風雨,而從態度到行動的7個步驟就是你構建個人和職業成功大廈的框架,它們將幫助你創建自己希望的生活和事業。第1步:堅定必勝的信念    在你開始行動、拿起電話或是達成協議之前,你必須堅定自己必將勝利的信念。你對自己的承諾是最重要的,你每天都要百分之百地強化內心的動力,以確保自己有充足的能量和動力去完成必須完成的任務。然后,你展示出與堅定承諾相配的杰出表現,并以此引領其他人。    第1個必須的態度是值得信賴。信賴是承諾的核心。如果你不值得信賴,就談不上對事業的忠誠,也不會有可持續的成功。員工和企業有時就像球隊,只有當所有隊員都忠實、值得信賴任時,這個球隊才能贏。當你值得信賴時,你就將激發其他人也贏得別人的信賴。第2步:擁抱機會    我們周圍總是存在機會,但是我們必須張開眼睛、敞開心胸才能發現這些機會。擁抱機會,就是要求我們去了解不同的想法,接納不同于自己的意見,并克服以往生活中已經形成的偏見。通過類似五秒鐘機會檢測等方法,我們就可以超越自身思想的局限,擁抱他人給予的種種機會。    第二個必須的態度是積極地接受變化。變化是發展的動力,如果我們拒不改變,我們就無法成長。為了消除恐懼并接受變化,我們必須精通傾聽和交流的藝術。當我們熱情交流、開誠布公地說出想法時,我們就邁出了將態度轉化為行動的第2步。第3步:積極回應他人的需要    關注他人需要,積極予以回應,就要求我們對他人傳來的信息作出回應。我們必須盡力給予別人以尊重和關愛,因為受到尊重和被關愛是每個人的兩項基本需求。同時,我們還必須主動地制造那種讓人驚喜的體驗,并以此營造必要的條件,獲得更大的成功。    第3個必須的態度是敏銳地覺察。我們必須認可并認真關注周圍人的需求。為此,我們必須首先認識到自己的價值、建立自尊,然后我們就能夠幫助他人也讓他們認識到自身的價值和建立自尊。第4步:以目標為導向    我們每個人都有與身俱來的人生目標和生存于世的緣由。我們必須發現我們生活的目的,把它作為我們存在于這個世界的航標。當我們發現自身天賦,并把自身天賦與人生目標結合在一起時,所有的門就會向我們打開,我們也必將成功。    第4個必須的態度是以愿景為中心。我們每天為實現目標而奔波,而愿景則向我們展示目標的輪廓。集中精力關注愿景,可以使我們受到激勵,并使我們從容應對艱難時刻。(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有目標和愿景相伴,我們就能成就偉業。第5步:堅持做正確的事    采取行動是我們實現愿景的關鍵。但是,當事情開始出錯時,倫理道德就常常被拋到腦后。我們必須依照倫理道德的理念要求行事,堅持做正確的事。我們不能考慮能否逃脫處罰?或者 這能否為我們掙更多的錢? 之類的問題。    第5個必須的態度是兼顧業績和誠信。當我們采取行動時,我們無法忽視業績,但也不能忽視誠信。我們渴望取得成功,但必須通過符合倫理道德的方式去取得。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取得持續的成功。第6步:應對你的挑戰    每個人都要面對挑戰,但是,每個人選擇的應對挑戰的態度卻千差萬別。面對挑戰,我們不應退縮回避,相反,我們必須迎難而上。當我們回擊挑戰、努力克服困難時,我們就在成功的路上又前進了一步。    第6個必須的態度是勇于承擔責任。負起責任是克服逆境的第一步。面對那些威脅我們事業和生活的挑戰,我們應該負起責任,選擇主動回應而不是被動反應。這樣,在人生征戰中,我們就不是犧牲者,而是勝利者。第7步:超越自我    一旦超越了自我,我們就不會止步于應對挑戰,我們的表現會超越以前任何時候,我們也將取得自己以往無法想象的成就。那些達到成功頂點的公司和個人總是在不斷努力超過既往的成就,人生因此呈現出新的意義,奇跡就是這樣創造的。    第7個必須的態度是實現改變。成功地幫助別人振作起來的經歷會讓你感覺無限美好。除此之外,沒有辦法把你和你的終極使命連結在一起。    這就是從態度到行動的7個步驟和必須的態度。將正確的態度轉化為行動,將使我們獲得最大的成功。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高中生勵志文章:我要用行動證明我自己] [勵志小短文:如何把心動變為行動]分頁:123

好意思嗎?明明看見你沒有努力過,你怎么竟然敢說自己盡力了?  文/佚名  1  記得那天給在讀研的朋友打電話,問她在忙什么,她說:“在操場跑步啊。”  我看了看手表,已經是晚上8點鐘了,對比了一下橫躺在床上的自己,我說:“這么有空,大學時也沒見你鍛煉啊。”  她說:“那時候不是仗著自己年輕嘛,一步都懶得跑。那時候800米是最頭疼的,現在那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  當聽到她說可以不費力的跑5公里時,我總覺得心被振動了,還有一種莫名的情緒在肆意蔓延。  撂下電話后,耳邊一直回蕩著她說的那句話,“曾經自己覺得鍛煉身體這種事,不需要專門花時間去做,總覺得這輩子800米就是極限了,可是試過了才知道很多事情我都沒有盡全力。”  每次做一件事,我們總是習慣夸大自己付出的努力,總覺得那就是自己的極限,殊不知那僅僅是開了個頭,卻被我們自以為是的劃上了句點。  2  我以前的同事小黎,剛接觸時,讓我深刻體會到有些事真的靠天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對溝通這件事信手拈來的。  那時候剛剛畢業的小黎,因為是社會新人,在零經驗的前提下到我公司做了一名商務。  小黎是那種十分內向的姑娘,平時和我們說話都會十分害羞,可想這份工作對她來說有多難。那段時間,她下班都很晚,因為每次聯系客戶都要在心理上準備好久,然后有些磕磕絆絆的完成一通電話。  試用期的第一個月,她總是很少說話,每天都悶悶不樂的。我們這些同事都很為她著急,但也清楚,當你在一個不擅長的領域發展,遇到的難題豈止這一點點?  后來,小黎還是經常加班,但是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多了。仿佛一瞬間,與人溝通不再是困擾她的難題。  “之前,我總是覺得自己已經在努力嘗試了,但是沒有成就感就會變得很沮喪。后來我發現根源是從一開始我就沒有對改變報任何希望。遇到挫折就覺得自己盡力了,然后安慰自己有些事要靠天分。”  后來小黎和我說,她在網上看到一個視頻,是一個大叔在日本唱著偶像beyond的歌曲,一個中國姑娘站在對面輕聲和,邊唱邊哭。  這個視頻給她很大的觸動,她想象不到這個大叔是怎樣輾轉多國,學會多個語言版本的歌詞。只知道他用大部分時間為夢想儲蓄,然后踏上異國他鄉,只為實現對自己的小小承諾。  而對面哭泣的姑娘,在他鄉生活多年,在遇到國人的那一刻,她一定是暖在心上的。而這首《海空天空》更像是唱到了她的心坎上,“原諒我這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  歌曲結束,姑娘擦干眼淚,重新踏上自己人生的征程,仿佛這只是一處加油站,離開后可以繼續更好地為夢想拼搏。  小黎說:“那一刻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有努力嗎?總覺得之前做的還遠遠不夠,我還可以再努力一點!”  于是,小黎開始強迫自己接受現狀,然后欣然接受挑戰與改變。她在工作之余為自己報了一個演講課程,她突然發現,很多你害怕的東西,也許可以通過后天努力去補足。  漸漸地,小黎開始享受工作,她把每一次的挑戰當做一種試煉,把工作當做游戲通關,慢慢挖掘工作中的興趣點,她終于可以自如地切換自己的角色,更好地勝任這份工作。  “也許很多事情都會因為一些因素而中斷,我只希望那個因素不是我自己。如果因為我不夠努力而失敗,我連自己都沒辦法交代。”  還記得,遇到難題的你是這樣說的……  “工作太多了,我盡力了……”  “這題太難了,我盡力了……”  “我每天早起半個小時背單詞,但是成績還是不好,我真的盡力了。”  你不知道的是,那些優秀的人是這樣做的……  “工作太多,一定是我方法不對,我得找到原因。”  “題太難了,一定是因為我的公式還沒有背扎實。”  “半個小時背不下來,我再早起半小時。”  很多時候,你以為努力=盡力,殊不知努力是一個過程,而盡力是一個結果。  你總以為很了解自己,只要試過了就可以騙自己說:你已經很努力了,你盡力了。這樣的自欺欺人只會讓你在平庸的漩渦中無法自拔。  就像我的好友,曾經以為800米是極限,但是試過了發現5公里自己都可以應付。  你要知道,每個人的潛力都是無限的。也許那個被世人稱為“天才”的人,并沒有比你聰明多少,又或許曾經還不如你。  他只是正確看待自己的努力,比你再多努力一點點。  所以,不要再拿“我盡力了”搪塞自己,你其實還沒有努力,怎么會盡力了呢! 只有loser才總是抱怨他們已經盡力了 其實,我們并不在同一起跑線,盡力就好 清華學子:永遠不要說你已經盡力了分頁:123

恪守自己的生活守則  文/積雪草  我猜想,有人肯定會說,人生原本已經很累很枯燥乏味,再弄個守則給自己遵守,是不是有些教條?  每一個年齡段都有著至關重要的關鍵詞:20歲時激情飛揚,30歲時沉穩自然,40歲時大氣從容,50歲時高瞻遠矚,60歲時豁達淡定,70歲時悠然自得。在人生每一個年齡段里,做著與年齡相稱的事情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堅守自己的生活守則和人生信條。  都市生活,遠遠沒有看上去那么精彩,摩天高樓,香車寶馬,美女靚男,職場精英,流光溢彩的街燈,五光十色的霓虹,香味裊裊的咖啡,此起彼伏的人流,構成了城市生活的表象,是機會與夢想并存的世界。只是這繁花似錦的背后,欲望涌動,紛爭不休,爾虞我詐的欺騙,對權力的角逐,對金錢的膜拜,人際關系的復雜,人情冷暖的溫涼,更像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這中間,有成功者的喜悅,當然也有失敗者的淚水。  繁華喧囂的都市生活中,你有沒有把握不住自己?你有沒有迷失自己?你有沒有隨波逐流?你有沒有自己的生活守則和做人的原則?  很多人可能會不屑一顧,你當我是小學生呢?天天背誦學生守則過日子?要生活守則干什么?我是成年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要想成功,就需要奮斗,而奮斗永無止境,一路勇往直前,才能無限度接近目標。想要幸福,就需要打拼,而打拼需要付出,汗水與淚水是幸福的前奏,鮮花與笑臉是幸福的后續。  淡出毛病的人,才想要什么生活守則吧?框住自己結果是,往左碰到了條條,往右碰到了框框,如此束手束腳,有條條框框的束縛,還能做成什么大事?  生活中,很多人都是這樣,沒有遠期的規劃,沒有近期的目標,更沒有什么生活守則和做人原則,及時行樂,得過且過,人云亦云。  朋友甲,原本身材很苗條,因為無節制地暴飲暴食,因此長成了一個大胖子,然后在行動不便中再不停地節食做運動減肥,如此循環往復。朋友乙,因為無節制地放縱自己的欲望,恨不能天下美色都為自己所有,見一個愛一個,最后后方起火,然后又不停地救火熄火,做著滅火工作。朋友丙,因為心中貪婪的火苗無節制地瘋長,最終燒著了自己,把手伸得很長,是不是自己的東西都要撈上一把,盆也滿了,缽也滿了,最后卻只能在鐵窗里面懷想著自由的時光,所謂房有千間,其實夜宿不過八尺。  其實我們都知道,時光永遠不可能倒流,與其自欺欺人地做著假設,還不如從一開始就按照自己的生活守則做人做事。  日本作家村上春樹給自己制定的生活守則是:不說泄氣話,不發牢騷,不找借口,早睡早起,每天跑10公里,每天堅持寫10頁,要像個傻瓜似的。  乍看起來,非常簡單。不說泄氣話:就是要不停地給自己鼓勁,一刻也不懈怠。不發牢騷:就是保持心態陽光,積極向上,給自己美好的心里暗示。不找借口:就是不管對與錯,都要坦然面對,坦然接受。每天堅持跑10公里:人是自然的動物,有著自然的屬性,在花草樹木繁茂的路上奔跑,身體才能強健。每天堅持寫10頁:不停地磨煉自己,才能進步,靈感才不會枯竭。要像個傻瓜似的:不想不開心的事,不想煩惱的事,吃虧怎么知道就不是得便宜?只有這樣,才會更加接近快樂。  逐條細看,仍然很簡單,但是若要每天堅持,持之以恒,就不那么簡單了。要克服人的天性中懶惰、散漫的因素和成分,要克服內因的生病、主觀意愿等,也要克服外因的種種誘惑、環境因素等等。正因為不那么簡單,在自己的人生守則里行事,才會保持方向性的正確。  生活守則,你有嗎? 做人應當有所堅守 關于生活態度的名言 80后要堅守的人生底線 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豐原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大里稅務管理與諮詢 沒有發票怎麼辦

arrow
arrow

    a46jx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